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双杰】有一个很喜欢狗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自己感觉是)羡澄羡无差
*现代pa知乎体
*为之后的现代pa双杰预热【不是
*突出体现了江澄喜欢狗
*瞎写的,两千字甜饼,OOC注意
*感谢阅读

题主:
 如题。
 男朋友无敌喜欢狗,上次约会放我鸽子居然是因为要带狗去宠物医院!!想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男朋友那儿享受人不如狗的待遇QAQ

答主:@看到我请叫我去日我男朋友 喝最烈的酒,躲最野的狗

2.3k赞同 666条评论

 谢邀……谢个头,@清河万事通不是我 你小子就是想看笑话吧?阿厚,让你哥知道你整日逛知乎你就死定了。


 好啦,言归正传。

 姑娘咱俩真是同病相怜!!!

 我男的,处了个对象也男的,姓江,不养苟,但一直致力于云养狗。

 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家那位可能比起喜欢我更喜欢狗…我一直想问他“我和狗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但担心他说“虽然你会游泳,狗也会游泳,但我还是会先救狗,然后踹死你个傻逼”,那就尴尬了,只好作罢。

 喔,他嘴就是这么毒。


 我很小的时候就被他爹带到家里去生活,说来话长,总之不是童养媳之类的!那时候他家还养着小奶狗,好几条。全是公的,他非要给人家取名“菲菲”“茉莉”。我打小怕狗,从藏獒到贵宾,从成年的到小狗崽,什么狗都怕,对狗这种生物的心理阴影大概有这————————么大,可谓闻狗色变,见狗即怂,我现在打字输入狗这个字手都发抖。我看到家里有狗,死活不肯进去了,他爹看我怕,就叫他把狗送走。他当时活脱脱一个傲气十足的小少爷,立马就气疯了。

 那之后好长一段时间,他都对我没什么好脸色,当晚更是连房间都不让我进,把我被褥全扔出来,叫我去睡沙发。我初来乍到,不敢声张,乖乖的就去了,结果他半夜又良心不安把我哄回去。再后来熟了,出门见了狗他帮我挡,咱们俩一块儿为祸四方,很是快活。

 我和他从小学到大学都在一起,他什么我不知道呀。高三那年给自己买成年礼物,居然是半人大的泰迪犬玩偶!第一次带来寝室那会儿吓得我魂都飞了,心惊胆战给他收起来,他回来遍寻不着,还生了好一通气。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还有就是上街的时候了。他算有点良心,见狗帮我赶,虽然嘴上不住地开嘲讽,手却握着我的,表示一下安抚。

 但如果路过什么宠物店,那情况就完全两说了。我噌的一下百米冲刺狂奔出去了,他慢慢在那儿走啊走,越来越慢,后来干脆就停了。我不敢靠近,在手机里疯狂给他发信息叫他快过来,他就白我一眼,恋恋不舍一步三回头走了来,眼神里大写的“养你还不如养条狗”。

 嚯,我掀桌。

 你怎么不去跟狗过!

 大学那会儿,我在他电脑上看见一个“马哲思想文件合集”的文件夹。我心说这小子竟敢背着我偷偷学习,立刻点开,里面居然不是资料,甚至也不是毛片,而是一大堆狗的照片。我他娘的当场疯了,退避三千舍,冲到沙发卧倒,用毯子捂眼睛,就差躲到沙发底下。

 最后他自己洗完澡出来,把屏幕关掉,还嫌弃我说:你看你这点出息。

 我怒而回驳:比不上你成天沉迷仙子茉莉!

 他脸一黑,逼我看了一整晚动物世界。

 全是犬科动物篇。


 对了,之前提到他买的泰迪犬玩偶是吧?他给那玩意取了名字的,叫小雪。很有他的特色对不对!

 大学毕业那天晚上,这家伙喝高了,我一路扶他回去,他不肯叫我抱着也不肯被我背着,自己走得跌撞,也只是拉我衣袖。他说话都比平时慢好些,     也比平时可爱  ,脸上很红,他这么个毒舌到刻薄的人,偏偏有一双杏眼,喝醉了就泛水光。一路上没说半句话,只是看我。

 他忽然在一盏路灯下面停住,低声说,对不起。

 我大惊,心说这小子酒后吐真言莫不是要吐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难道他做了什么亏心事,背着我在外面找了个姘头?

 他又撕心裂肺道:小雪!你在我心里不再排第一了!

 我:……

 不是我吹,他说得要多肝肠寸断有多肝肠寸断。我真想叫他停一下,等我笑个五分钟先,但毕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赶紧趁热打铁套他话:那现在第一是谁?

 他眼神迷蒙,明晃晃路灯下面怔怔地盯着我看了一会儿,忽然笑了,笑得有几分平时看不到的傻气,不过也很好看很好看。

 他说,是你。

 然后。

 然后我就向他唇上亲了下去。

 
 那是我们在一起之后,我记得最清楚的一个吻。



 我家那位,小时候爹不疼,娘也没个正常路子去爱他。他含着金钥匙出生,什么也不缺,就缺个伴儿,所以很喜欢做他玩伴的狗。那是真的很喜欢。

 我来了,也就没有狗和他作伴了。

 不过,我来了,我可以和他一辈子一块儿,他再也不会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了。

——————————————————

 什么?我歪楼了?

 我不管,他今天真的把“养你还不如养条狗”说出来了,我委屈,我不高兴!

 他还是和狗作伴去好了,养一宠物店狗我都不管他,爱咋咋地。

 
 看到有人问“答主是哪所学校,寝室居然有沙发,想去报考”……

 这个嘛,我是和他在外面租房子住在一起哒。不然哪儿有沙发。

 不过他娘财大气粗,嫌弃租的房子装修太差,就买下来重新修了一遍再让我们住了……

——————————————————
 
 我撤回前言。 

 他今天带回来的麻辣鳝鱼真好吃!!!


评论

@爱狗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就这点出息,好意思顶着这个ID?

 还有。
 
 虽然养你不如养狗,但我不养狗,养个你就够了。



Fin.
———————————————————


之后大概会写这个背景的江总魏哥从小开始谈恋爱,可能还有双向暗恋,敬请……算了还是别太期待,担心写崩了。
求红心蓝手评论,开学党需要更文动力【你他妈

评论(73)

热度(4624)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