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柳澄】一个目录

柳澄cp30天

Day30 以上任意一个,一个完整的故事

没想到第30天是这个题目吧。对,我也没想到。

我几乎都是完整的故事啊???

不写了不写了。难得用电脑,做个目录整理整理我写了啥吧……

 

原著向:

《如果江家祠堂时,柳清歌在场?》

《如果观音庙时,柳清歌也在场?(上)》

《如果观音庙时,柳清歌也在场?(中)》

《如果观音庙时,柳清歌也在场?(下)》

 

原著背景下,在一起之后的糖:

《小日子》

《梦不成》

《莲花坞的春夏秋冬》

《有一回,柳清歌他饮酒醉》

《夭寿啦,江宗主变成刺猬了》

《听说柳巨巨带江澄回了趟苍穹山》

 

柳澄Cp30天(欢迎订阅“柳澄cp30D”tag):

Day1-2 请戳这儿

Day3-5 请戳这儿

Day 07(现代paro、画手文手):

《两位太太在一起,我觉得没毛病》

Day 18-19(原著背景):

《向死而生(上)》

《向死而生(下)》

Day 25 (大柳小澄、还没写完):

《白衣渡我(一)》

《白衣渡我(二)》

《白衣渡我(三)》

《白衣渡我(四)》

《白衣渡我(五)》

Day27(现代paro,高中校园):

《杏仁牛轧糖(上)》

《杏仁牛轧糖(下)》

Day 29(大柳小澄、现代paro):

《耳语(上)》

《耳语(下)》

  

一篇脑洞向现代paro师生年下:

《谁说我只想做你学生》

 

这么一看好像也没写多少……

嘿嘿。

评论(22)

热度(2446)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