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太太点了喜欢!不删了!

入夜后我邀他上屋顶饮酒,暗搓搓拎着个酒坛子,神色鬼鬼祟祟的,仿佛我不是而立之年的聂家家主,而还是当年云深不知处里偷偷喝酒的顽劣小子,只是地方换成了不净世。
其实也可叹,这种饮酒叙旧譬如古时候开战之际,老将对峙时尤且在两边营中双鲤传书,青梅煮酒话往事,年轻小辈往往不能理解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看上去不大乐意,不过还是点头答应。
说明咱们已经不再年轻。
屋檐下没有我大哥,屋檐上也没有他云梦双杰里那另一个。
到了今日,在屋脊上遥望阑珊灯火,时过境迁,人非,物也不是。硕果仅存的两个未亡之人,穿着家主的荣耀而华丽的囚衣,夏末秋初迎面刮来的凉风里,我们碰杯。声音清脆,像某种少年意气将南墙撞得粉碎,浸着一身湿漉滚烫的血液,醉倒在了昔年旧梦面前,倒地之声却沉闷。
可惜了我上好佳酿。明明魏婴是最好美酒的。

评论(13)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