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漠尚】

一个脑洞。
系统推出新功能,可以查看自己对角色、角色对自己的亲密度。
飞机大大冲到隔壁清静峰,八卦之魂熊熊燃烧,想着为自己写文再加点儿料,上来就喊,哎瓜兄瓜兄!冰哥对你亲密度多少?
沈清秋白他一眼,一看,了不得,屏幕上一溜儿的问号,估计是超过最大值直接乱码了。把这话和尚清华一说,又揶揄问他,你看看你大王对你亲密度多少?
尚清华打哈哈糊弄过去了,溜了溜了。他心里怂,要是很低咋办,那多尴尬是吧。
但好奇心害死猫,尚清华这只仓鼠也不例外,回了闲人居到底是坐立难安,走来走去,半天了心一横,呼唤系统。

系统兄!给我……看下亲密度。

请选择人选。

大……啊不,漠北君。

然后飞机大大就看见了一大串问号,充满了屏幕。

尚清华:……

没两天,漠北君为尚清华突然从苍穹山派回来感到有点儿惊讶,不过还是挺开心的。
揉了揉尚清华的脑袋。


 斗胆艾特漠尚画得超级无敌螺旋丸爆炸好看的 @Chrys先生摔倒在起跑线上  太太,表白您!悄咪咪请您吃口糖……求不嫌弃,爱您!

评论(4)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