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观点如下,不爱看别看,请勿ky,ky删评。

长似少年时:

这儿是个云梦双杰cp党,今天来发牢骚。不打算吵架,不会回复任何评论,取关等随意。












非我方朋友不必往下看了,给自己找不痛快干什么,何必呢。








这儿是个搞拆官配的,也吃忘羡,偶尔也搞忘羡。



作者说1v1不拆不逆我也晓得,所以没觉得自己如何理直气壮过,更没在忘羡相关下边ky过。但你说不准我搞、要我去死吧,我又觉得我写文也没碍着谁,不爱看别看呗,没人逼你看,也没人逼你看完了还要出来骂街。我也是花钱买的魔道全本,就因为站了个不同的cp,我还不配做魔道粉丝、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了?


一没损人,二没利己,靠爱发电写写文,还得被人诅咒早日消失,你说这是个事儿吗?



管人家思想,管得忒宽。



有四个字儿不错,叫圈地自萌。不ky,算基本标准。据我所知少有邪教上门踢忘羡的馆,倒是忘羡时来讨伐,不厌其烦。魔道相关不准打魔道tag,那打啥,上门逼着人割地也没啥意思是吧。



还有就是有个误解,我得讲一下:



双杰cp向,大多数搞的也不是原作忘羡he之后的那个魏婴。



原作蓝湛深情啊,忘羡苦啊,苦尽甘来终于修成正果了那叫一个缠绵啊,拆都拆不开的,我们也不是不知道。



想搞,要么搞少年时期,那会儿前世,魏婴对蓝湛还没那个箭头在,或者有也没那么粗;



要么搞特殊设定,比如前世羡和转世羡不是同一个人;



要么搞平行世界,现代设定、江湖设定啊,反正原作那对苦尽甘来甜得要命的忘羡,暂时还没形成哪。



总之原作最后天天甜得发腻的那个忘羡,不用你说也是拆不开的,要真拆也和ooc差不离。



别吵了,各自搞各自的,有空写文去吧。空费口舌,换个双方各自保留意见的结果。




正义使者们,不晓得你们想怎样。想请我们皈依忘羡吧,难;请我们消失吧,更难。请我们道歉呢,我只好说:抱歉,我喜欢忘羡,但更喜欢双杰。




做这么个没结果的事儿,累不累啊。




占下tag。

评论(25)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