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祝大家新年快乐!

刷屏致歉,但今天实在是很开心,容我再唠两句好不好呀?
偶尔也会想要抒情一下!

开始写文到现在大概过去了半年,期间见过一些太太来,也有一些太太走。刚开始写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可以收获这么多,有太太愿意为我的文配图、写手写,这些都是一想起来就会忍不住笑起来的好事情呀,我太开心啦。能够在澄圈遇到大家实在是一件好事,顶好的事,是我的幸运。

澄圈是非很多,我来得不算早,但进来到现在,纷争一直没停过。至今为止认识到一点:在魔道圈里,无论你在什么场合说什么话,都要时刻做好被截图扒出来的准备……

我觉得,一个人如果一门心思扑在主cp上,看不见江澄的好,倒也罢了;若看见了江澄的好,从他的视角来思考问题,对忘羡有一些抵触心理是不奇怪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心爱之人在自家祠堂被外人打。如果从江澄视角思考过,还能喜欢忘羡,我相信会更坚定;喜欢江澄亦然。澄圈也不是没有同时喜欢忘羡的太太呀!能够和谐共处那是再好不过了,总归大家都说话客气些吧,给太太们良好的产粮环境。像我这种还能嗑两口忘羡,又不黑作者的温和派(这词是这么用吗?),在大家一块儿聊天时有时候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沉默是金,不ky是真金。

不必理会傻子,跌份儿。忙着产粮,我是没空吵架的。

如果有关注我是为了观察奇人生态的朋友看到这里,我也告诉你:请回吧!我的文章是写给爱那些西皮的朋友的情话,既不损人也没怎么利己,反而有时伤肝,若要摇旗呐喊来讨伐我,大可不必了。闲不闲的啦?我是不是澄毒还用得着你贴标签来确认呀?
不同你计较不是我脾气好,我懒得同你计较。有这么空,拿来干什么不好?

专门说一说双杰。我最喜欢三种cp类型:一最佳搭档,二青梅竹马,三高山流水。双杰占两种,第三种也搭一点边,羡澄二人也确实可爱得飞起,又是竹马中特殊的存在了。他们特别好。
我一辈子喜欢云梦双杰.jpg!

总结一下,遇见阿澄、遇见大家,真是太好了!是我的运气!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吃粮产粮,互相理解,圈内和气一点(不太现实的愿望)。
我爱青梅竹马!

还有呢,正式开始爆肝产粮,到现在也快半年了,粗略数了一下,把各种有的没的写的东西加起来,大概有27w上下吧,真是目前为止人生中最勤奋的一段时期,高产似夺舍(。 期间一直在调整风格,试图讲好我想讲的故事的同时,给大家带来更好的阅读感受(显然失败了(。
自己想了一下,最大的问题可能还是无意义描写太多。从前在纸上写原创,因为懒,还能稍微克制一下描写的量,一打字就彻底失控了……打字一失控,手写也跟着失控了,导致换笔换本子的速度很快(我觉得已经算快了!)。
还有呢,非常非常感谢支持我的每一位朋友,尤其是给我留评论的,太谢谢了。虽然被夸的时候每次都会超级高兴,但有时候觉得自己的作品实在不太值得大家这么喜欢,过誉啦过誉啦。
想说很谢谢大家鼓励我,不过我自己也有在认识和反思问题,并没有满足于现状,还会继续努力,尽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吧,希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我鱼目混珠溜进来了,就厚着脸皮赖着,一时半会儿赶也赶不走啦。
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指教。希望和大家一起愉快吸澄!

然后,关于涉澄!
这个西皮,最开始是一位澄黑傻子口中说出来的,我一看,嘿。欺负苏涉哥哥没粉丝啊?我还真就写给你看了!
动机就是这样,有一点不纯。下笔的时候就只想着人物了,我的故事照例是和现实圈子发生了啥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没有兴趣写“致小卫士”云云。
写着写着high了,哇,居然这么好嗑……!!
真情实感粉苏哥!他忠犬起来真可爱!
《夜泊秦淮》 这篇是个ABO背景强制肉,它在一些方面来说百分之一百二是不道德的,强x,先车后爱,爱的契机也只是擦眼泪的一个动作(和一些没头没尾的心理变动),非常不充分,非常不讲道理,这一点我自己是很清楚的。
从前一直是恪守道德律雷打不动的正派人士,难得混邪一下, 明知不道德而为之 不能接受还是不要看了,也不必太板起脸来。
说句不要脸的,我自我感觉还可以凑合着吃一吃
原著背景下,涉澄这个西皮还有一点比较难跨过去:千疮百孔诅咒。间接的间接,可以说苏涉导致了金子轩的死(如果金子勋不硬说是魏婴;如果温宁没有失控),这点上是真有深仇的。我的解决办法是让江澄拿戒鞭抽他一顿,或者我多想想,怎么让苏涉把欠的这一命补回来……总之这确实是个问题,我会考虑怎么圆。甜的时候就甜吧,求大家开开心心吃个糖,算了。别跳车,我求你别跳!!

简单来说,我觉得涉澄西皮可以嗑,而且好嗑,虽然存在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我觉得没有什么是一个现代pa不能解决的!欢迎各位入驻极地圈!咱们西皮现在有一点冷,但是我觉得咱们西皮是有前途的……

……哎?

哎!

哎哎哎别走啊!!!

评论(3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