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迟来的转载…(不称职的涉澄粮转存po
有车!!有车!!!超级好看!!!!(抹鼻血
太太对涉澄西皮的解读也很到位!!!
我爱您!!!

ReLion:

抱歉,被屏蔽了!!><請小朋友來障眼法一下....再發一次...還不行就...

代表天意....

圖片請看:

https://weibo.com/5928505983/FDi88dGdd?type=comment#_rnd1515330330427


#涉澄#

原文出自:梓木太太的【涉澄】夜泊秦淮

--

他觉得自己在报复,报复什么?不清楚。陈情随手丢到一边,他毫不在乎,江澄的眼神却一瞬恢复了清醒,极力忍住呻吟后发出的嗓音显得嘶哑:“苏涉……苏悯善!!我要杀了你!!”

--

其實最早在喜歡上渙渙之前涉哥哥是我想過的澄澄伴侶

為什麼呢?

大概是因為這種互補性吧?

一個是需要他人肯定並值得他付出全部的忠誠

一個則需要一個不一定很強大但永遠不離不棄的夥伴

蘇涉在原作的塑造下很可笑也很可悲

即使死前的那一劍就像所有劇本中的反派小丑一樣毫無作用

我還是默默的為這個人按了一個讚

雖然我不覺得金光瑤值得他這樣做

但也因為他這樣執著我才記住了這個出場不多的白衣青年,並反反覆覆的看作者對他的描述

狹長的眉眼是個好相貌卻好的並不出彩--so what?

王子公主的光彩本來就不在配角身上

但正是這樣,才讓同樣身為普通人的我們有共鳴

跟澄澄一樣,樣樣被人壓一頭

怎麼努力也無法贏得注目

但人生中有更多事情不需要天賦只要付出真心就能獲得

比方說愛情,比方說摯友

同樣不那麼完美

但兩個半圓就是一個圓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