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双杰】瞎猜成语

*有病,很短
*为德云社干杯




01.“风流人物”

魏婴:哈,这个我知道!江澄,我是一个……

江澄:采花大盗?

魏婴:不是,我……

江澄:无耻流氓?

魏婴:……过!!


02.“深情厚谊”

魏婴:师弟,我对你有……

江澄:…………

江澄:……非分之想?

魏婴:什么叫非分!咱们这么多年,怎么着也是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不对咱们猜成语呢好吗!


03.“怦然心动”

魏婴:就你第一次见到我,那个感觉!

江澄:…………

江澄:能说脏话吗?

魏婴:不能吧,咱们文明节目。问这个干啥?

江澄: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04.“难言之隐”

魏婴:这个我也知道!金子轩他有——

观众席的金子轩:……魏无羡你已经死了。


05.“春宵一刻”

魏婴(拍手):这可真是个好词儿啊!江澄,咱们俩昨晚……你打我干啥!


江澄:你给我说正经的。


魏婴:哦。首字是首季节,二字是元啥节,三字是最小的数字——你又打我干啥!


江澄:大庭广众……魏婴你要死!


魏婴:哈,江澄你脸红啦!


Tbc.

短得我都不好意思发……

含成语大会第二季梗。
b站有啊特别好看啊大家快吃我安利啊!

评论(24)

热度(7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