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双杰】莳花

*sb段子


潭州,莳花女花园。
 
“来江澄,我给你见识一下哈——美人姐姐,我又来叨扰你啦!”

“就你,能让我见识什么?”

“你别急嘛,且听我吟诗一句:江生晓梦迷蝴蝶,魏婴春心托杜鹃……呸,呸,姐姐这回忒给面子啊,一下子这么多花!”

“魏婴,你再闲也别拉我和你一起作死,”江澄掸去一头一脸的花瓣,怒道,“再者说,你才是晓梦那一个,昼寝到日上三竿才起的除了你还有谁?真是朽木不可雕也!——手拿开,干什么这是!”

“错啦,我不昼寝。”魏婴揽着他的腰,手向腰封摸去,笑道,

“我白日宣淫啊。”


莳花女:我觉得不行。

评论(19)

热度(5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