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感谢评论❤️

p5的确实是联动《渐远》,埋了一个小彩蛋,

能被注意到我很快乐!比心!

安知倾い:

理解可能与梓木木的初心有偏颇,不要吐槽我阅读理解做的不好哇。

悄咪咪亲一口梓木木! @报菜名的梓木

安知返ぞ:

欠了梓木木好久的长评终于来啦(其实并不长) @报菜名的梓木

p1,p2,p3,分别是旧心的内页和扉页。

p4是超级让我心动的一段话。

江澄怎么会不爱他呢,师弟那样一个骨硬和心软严重反比的人,嘴上固执的要命,心底却软的让人一陷不起。

他们是相爱,直到魏无羡灰飞烟灭前的一刻还是如此坚信着。

恨,自然也是恨的,谈不上什么由爱生恨,那是扯淡。江澄爱的大方,恨也彻底。那股恨在我看来更像是想把人打昏带回去好好教训一番。

为什么撞了南墙也不回头,为什么总要充作大义的任性,江澄恨他如此,在两人约战的时候伤的也是江澄。

你要说江澄技不如人?倒不如说江澄有时候还不如魏无羡心硬吧。

师弟倔,师兄也好不到哪里去。

他知道师弟的剑锋利着呢,他欲往上撞去,却终究顺了天意归于混沌。

至此,他爱江澄,也坚信江澄爱他。

p5联系一下梓木木之前写的一个短篇的,江澄顶着母亲视线的压力,揣着担忧的温柔撞进魏无羡怀里。

可在旧心里,“师兄也爱你”终究还是埋了下去,随着那过去的十三年一并沉到淤泥深处,再分不清。

魏无羡与江澄的感情太过复杂,以情人来称倒是挺合适。没有认真的在一起过,却也没分开过,爱的炽热,散的决然。余生数年,就当不崩遇见。

会放下的,会向前走的。旧心动人,到底是旧事重提。骨笛在水面浮沉几下不见了,旧事也不必再提。


p6炫耀一下梓木木给我的to签哈哈哈哈哈哈哈

吹爆梓木木,我永远喜欢她!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