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给《旧心》的补刀

我也不想的,双杰他们自己就……

我只是一只咩啊:

1.魏婴是不是那个魏婴已经不重要了,那个陪你伐舟比剑摘莲子的人已经不在了。


2.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而江澄却是“不知故人心易变”。


3.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试把银缸照,相见……何曾非梦中?


4.江家宗主或许不会站在他身边,但江澄会。十三年过去,可是无论是江家宗主还是江澄,都不会站在他身边了。


5.“这支笛子我藏了十多年,现在还给你。我不再等了。”


暂时只想到了这么多。


@尚可听涛  @报菜名的梓木 不就是互相伤害吗来啊谁怕谁???

评论(3)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