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TT我好迟才给 @独剩一支铅笔无处放声哭 纳老师repo,我太惭愧了,我先1个土下座向您道歉!!我对不起您的美丽无料555

徽章好美丽!不光图美丽,而且害有五彩斑斓的光(?),我快乐捧着看来看去 双杰次莲子好可,祝你们早生贵子(?) 和喜帖放1块看着就好满足哈哈哈哈哈 我cp是真的(说着哭了起来

&明信片也太美貌!!那2张氛围绝赞,光影色调也好温柔,我好喜,妹想到就这样来到我身边……(狂喜乱舞 害,我糟糕摄影技术难以拍出原图的美丽555 我深感抱歉

单独拍了1下喜服那1张!也太有感觉,显然双杰立刻就结婚,我作证他们是真的( &我好喜欢羡挽着澄发带那个动作TT

最后我觉得小黄鸡的包装也好可爱!!(纳老师的可爱4全方位的 感谢纳老师请我吃双杰喜糖,它好好味 从里面找吧唧的时候有种寻宝感!我真实快乐小孩儿,将赴双杰喜宴(

再次感谢您&我爱您TT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