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谢谢您超级用心的字&评论!
我很喜欢他们少年时的美好,也喜欢写这种美好到最后双杰不复而破灭,这种破灭在我眼里也多少有些壮丽的色彩。
能够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十一一一一:

这里魔道入坑超晚,虽早有听闻,但也最近一个月左右刚入了坑。看过的同人也不多,梓木真的是超级无敌喜欢的老师了!!

尤其无敌喜欢梓木的双杰,也是从双杰粉上的,然后就一篇篇翻您空间看了好久,梓木的文自我感觉非常细腻了!不管是甜饼还是刀子,感觉都是许多细节最最戳心,一句话抑或一个动作,简直到心坎里去的!

看原著的时候可能和梓木说的一样,由于官配是忘羡,从而真的忽略了很多关于江澄的种种,也并未对他上心多多少,印象深的就是少年时和观音庙,然后忘记从什么同人注意到了双杰,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走上了吸双杰的不归路_(:з」∠)_

看梓木的文真的是一会儿甜腻腻的一会儿又戳心的难过。个人也非常不愿看到太多“双杰不复”的语言,总是心里一直坚持试图否认,但感觉真的是自欺欺人一样…xx按原著的发展他们两个人几乎也不可能再有过多接触的机会,真的是除了少年求学双杰就刀的停不下来啊,只能从太太们的同人里找糖苟活_(:з」∠)_

总之真的是“一言难尽”了,明明有千言万语想描摹他们,但真的动笔却是感觉写不出寥寥几个字,只能心里悄悄意会,大概就是感受他们之间细微的情感,年少的壮志凌云和之后的各奔东西身不由己,什么都不似当年。

看梓木的文真的心里算是百感交集了,配图是梓木写的江澄片段,字无敌丑(。希望不会打扰!!超级喜欢你!! @报菜名的梓木

评论(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