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我激情表白您!!!!
1551太感动了😭😭😭

一寸白原:

如果说朋友不怕 散落天涯。
但此刻我却想 在你身旁啊。



看到前面提到周笔畅的《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的时候吃了一惊,之前看闪光少女的时候被片尾曲惊艳到,旋律是勇敢给人力量的温柔感,像我在《青果》里看到的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赤诚坦荡,彼此支撑。

真是喜欢年少时的恋爱啊,篮球赛嘉年华,玫瑰花凉冰棒,带一点夏天雨水湿漉漉的味道和少年的荷尔蒙,告白之前紧张兮兮算命,真是无敌可爱又十分喜欢了。
“我问所有的神佛,若能与你一起,我便信命,若不能,不信也罢。”

吵架那一段看的非常难过,江澄胜负欲太强又偏执,真的是让人心疼的骄傲性子,会给自己肩上压上重重的担子,一旦失衡难免遍体鳞伤。他也只是出于自责和输掉的难过吧,一定要找一个情绪的出口才能缓解,于是魏婴的推举就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而魏婴呢,他拿语言暖着江澄,拼尽全力让他知道,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因为信任你,是因为我想跟你一起实现我们都想实现的事情,努力地拽回江澄在自己的牛角尖里越陷越深的理智,剥除掉他强烈的自尊心外面偏执的硬壳,赤诚相见。

感慨一下,幸亏江澄身边有魏婴,否则这个偏激性子不知道怎么度过跌跌撞撞的青春,应该会在自己的骄傲里难过很久吧。

我要吹一下梓木的结尾!

长天广地间,江澄穿过风雨云雾,在路的尽头有魏婴等在那里,于是彼此有了陪伴有了慰藉,茫茫人海不必害怕寂寞,他们会用力地握紧彼此的手。
——好像永远都不会分开。

“你有我啊。”
“你有我啊。”

布星,太甜了,我爱梓木!我永远爱梓木!
@报菜名的梓木  @尚可听涛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