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甜味破烂2

 魏婴拉着江澄在湖边长凳上坐下,江澄注意到他锁了的手机屏幕忽明忽亮,似乎通知没完没了地有许多条。他不知道某人为了今天,专门成立了一个作战小组,里面有聂怀桑、金光瑶,甚至金凌——这会儿要紧关头,正在热议,馊主意骚主意一并井喷。魏婴没打开看,他瘫在长凳上,任凭自湖面而来的风吹乱他的头发,很随意地把手往江澄背后的椅背那儿一搭。这样只要往前一拢,就能自然地揽江澄进怀里:图谋不轨的姿势。
湖面宽广,远处的喧嚣没法透过这墨水般的波涛,于是此间只剩情人密语一样的、软和的涛声,还有手划船在湖中行进的橹声;船头一盏白生生的灯,将一湖凝墨渲开几圈与月光一色的灿银涟漪。
 魏婴的目光从夜景上收回,看向身边的江澄,看上去轻松得很,掌心却已经沁出薄汗。
 他问:我可以亲你吗?
 涛声、橹声远去了,而夜色温柔依旧。
 江澄眨了眨眼睛,说,我还没答,你……
 魏婴舔了舔嘴唇,一面揽住他,江澄瞥他一眼,没有推开。

魏婴笑着说:你已经答了。

评论(10)

热度(5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