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不用抱歉!!已经是宇宙无敌超绝可爱了,我激情嚎哭55555

怎么能这么可爱,涉川老师是神仙吧(开始胡言乱语

我一辈子喜欢涉川老师.jpg

一曲涉川:

画完了!!是梓木老师的点图
@报菜名的梓木😘😘😘 

点的是:好几个不同年龄段的羡(比如奶羡 少年羡 老祖羡)围着澄或者好几个澄围着羡
啊啊啊啊啊啊我勾线的时候才发现我构图总是少了一只orz太抱歉了,本来想三只都画全的

以后我有空再补奶羡奶澄回来orz

评论(6)

热度(161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