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我一个仰卧起坐就诈尸了

哦对了,提问箱不少人问怎么把文笔搞好的,我统一回答一下
1.我的文笔不算太好,还没到能拿去给别人当样本的地步,所以不要跟我学,跟名家学
2.硬核措施:每天练笔一千字以上,没有灵感就去找各种三十题,想不出剧情写景也行,反正达成字数目标。别觉得自己不行啊,逼一逼就做到了,日更千字不是梦(。 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改成每周挑一天写七千,反正匀一匀够用就得了(不
每周阅读起码一本书,散文/小说都行,建议读实体书,带着学习的眼光去念,每天多少念一点,不认识的字词查字典记一下,好词好句划一划写一写,成习惯之后可以适当增加本数。书的话,我个人推荐余光中的散文、木心的诗、席慕蓉的散文和诗。
3.坚持下去。
*写不好的唯一原因:不写。
*不一定对所有人都管用,在读学生请合理分配时间。
*祝你们好。

评论(20)

热度(49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