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双杰】全莲花坞的人都在等,你们究竟什么时候结婚!

*背景:《苍山暮云》(链接为第一章)
*给@云水湄 太太的小甜文,我爱您!!!
*论坛体,旁观者视角的竹马故事

*文中时间线二月,下个月是三月喔
*不要脸地求评论
*相关汇总见tag苍山暮云,感谢阅读




全莲花坞的人都在等,你们究竟什么时候结婚!

一楼 楼主
如题,我觉得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我讲的是谁吧……老阿姨粉看青梅竹马秀了这么多年都没结婚,简直要急得昏古起了!

二楼
 我……说来惭愧,讲的是谁……???

三楼
楼上消息也太不灵通啦!青梅竹马,赌五毛说的是大师兄和二师兄

四楼 楼主 回复三楼
正是!

五楼
什么???我刚进门派你们别骗我,他们是那种关系吗???

六楼
哈哈哈哈哈五楼好可爱啊www

七楼
。。。江魏党路过

八楼
江魏党握手!

九楼
楼上两位这是欺我魏江党无人吗x大师兄必须攻啊!

十楼
杂食党默默表示,并不在乎攻受,只要是他俩就好
所以他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

十一楼
我曾经也和五楼一样天真,以为他俩是铁的不能再铁的兄弟,直到我目击大师兄把二师兄抱起来亲脸
就算年纪还很小,直男也不会这样吧……
麻烦你们去结婚吧,我出钱,我吹喇叭

十二楼
好奇十一楼在什么情景下看到的,现在坟头草多高了

十三楼 回复十二楼
也就是看见大师兄鬼鬼祟祟摸到二师兄背后,然后突然抄他两腋把他举起来,再乱七八糟亲了一通而已……
那时候二师兄在院子里练剑,我真的只是路过,大师兄这么好的人肯定不会为难我的,你看我不是没djckfjdhebd

十四楼
十一楼!十一楼你还好吗!

十五楼
“从此人们再也没见过十一楼”

十六楼 
等等,五楼的小可爱哪儿去啦
我觉得我们可以安利ta入坑,毕竟我们西皮糖多不虐还好嗑

十七楼
我在这里……我觉得世界观受到了震撼……大师兄原来,是断袖吗……

十八楼 楼主
这个嘛,其实,我觉得大师兄只是喜欢二师兄而已,他对姑娘还是照撩不误(而且随身带各种花草钗环,本质撩妹达人了)

十九楼
虽然不是云梦人,但我有话要说:
你们云梦双杰,实!在!太!秀!了!
而且是不自觉的那种秀!!!

二十楼
感觉楼上是个有故事的人
有什么粮快快说来

二十一楼
很多年前的事情,那时候他俩…嗯,十四岁?要是我记错了的话,抱歉。
就那年元宵,我听说云梦的夜市很热闹就过去了,和几个小姐妹一起美滋滋逛街啦。然后突然看见,街边有一个穿紫色衣服的小帅哥,年纪很轻但是看着很俊,杏眼圆圆的特别可爱!
接着我们……我们就上去搭讪了。
不要笑!!我很认真的!!
元宵节夜市不就是用来做这种事的吗!!
就尬聊,不知怎么聊到了云梦江氏,又聊到云梦江氏的大师兄。我有个闺蜜是他的粉丝,所以我就顺势夸了两下,然后看起来高冷如鸡爱理不理的小帅哥就笑了!!笑了你知道嘛!!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想起来还想疯狂跑圈,真太可爱了我要疯了
我一门心思在和小帅哥聊天,他师兄就突然出现了,说什么“我比他俊你们看我啊!”(大概这个意思,记不清了),一边把他师弟整个往怀里搂,还咬耳朵,小帅哥推了他两下还没推开……你们想象一下!!
然后他师兄就把他带走了【摊手
我姬友去买糖葫芦回来,跟我说刚刚路上有个人一路狂奔,狂推人群,长得还有点好看。
我问他,是不是黑色衣服扎马尾?
她说是的,你也看到了?
……靠啊!!
他走过来的时候那么悠闲都是装的吗!!
这得多紧张他师弟啊!!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总而言之我的牙和我的眼睛都不太好……
来自钱塘的催婚!

二十二楼
看着楼上,姨母笑【醒醒

二十三楼
不对啊,二十一楼怎么知道他俩是云梦双杰

二十四楼 回复二十楼
我的小姬友说看见他发带上是九瓣莲,随便找个摊主问了一下,紫衣少年不高兴和黑衣少年超级撩是谁,就和我说是你们双杰了……
我一说大姐眼睛都亮了,到底有多少人在等他们结婚……

二十五楼
一口巨糖,我在床上翻滚
魏哥的占有欲太可爱了吧,我昏倒

二十六楼
……(目瞪口呆)

二十七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五楼小可爱深深的震惊

二十八楼 楼主
没关系,习惯就好

二十九楼
……这都确有其事?他真敢亲?

三十楼
大家有目共睹嘛,楼上怎么还问这些……
我萌的西皮世界第一甜!

三十一楼
好。我晓得了。

三十二楼
不知道为什么,从楼上的话里读出了杀气……

三十三楼 楼主
哎哎哎歪楼了!大噶不是在讨论双杰啥时候结婚嘛!

三十四楼
他们在我脑内已经结婚了,不光结婚了连洞房都好几次了

三十五楼
楼上+1,我为双杰疯狂爆灯

三十六楼
话说魏哥之前出去游历,出了事江澄不是去找他吗
有谁知道那个期间发生了什么,我感觉前段时间他们回来之后两个人……好像关系更好了,自成气氛,想插话都难

三十七楼
也许是发生了……不可描述的……

三十八楼
楼上太污,就不能纯洁一点吗,还有刚入坑的朋友在

三十九楼
好滴,我收敛一哈!

四十楼
我在外面出差,听说江湖上魏公子遍下英雄帖为美人求伤药
但是他俩回来的时候并没有带美人,那么美人是……!

四十一楼
楼上脑洞太大,魏哥这个遍地流情的撩祖模式,真的为美人求药求完就走也不奇怪吧

四十二楼
对噢,那不讨论这个了
我们仍未知道他们在外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四十三楼
我可能知道一些。。。我闺蜜喜欢魏哥,上门送药去了。。。

四十四楼
啊啊啊楼上快说!!!

四十五楼
坐等四十三楼扒内幕

四十六楼
其实也没什么好扒的。。。就是我闺蜜去送药,然后问魏哥美人是谁,可不可以见,魏哥说美人是心上人,内人不喜欢见客。。。
据我闺蜜说,他身边的江澄脸瞬间就黑了。。。。。。

四十七楼 楼主
我靠,我先给大家表演一个螺旋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甜!!!!
美人是谁!!心上人!!
能不能见!!不能因为内人不喜见客!!!

四十八楼
和楼上一起炸成一朵烟花
啊啊啊啊啊啊哐哐撞大墙!!!!!
他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我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

四十九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失去语言能力啊啊啊啊啊

五十楼 
楼上冷静
至于吗大家……

五十一楼
我觉得至于,内人,什么内人!!!
这不就是结婚了吗
魏江党人生圆满,我准备好随份子钱了

五十二楼
大家西皮滤镜不要太重,说不定真的有美人……呢?

五十三楼
我不听,我不信,我不管
我相信魏哥的心上人只能是澄哥

五十四楼
同意楼上!!!
!!!!!!!

五十五楼
打断大家狂舞很抱歉,但我想说,你们听说了吗
魏哥被虞夫人暴打了……

五十六楼
什么??????
不会吧我的魏哥????

五十七楼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道友!!!大事不好了!!!
虞夫人把魏师兄暴打了一顿!!!
好像他师弟也要一起挨打!!!

五十八楼
虞夫人看大师兄不顺眼,不是一直以来的事情吗…
但是为啥要打江师兄?

五十九楼 楼主
可是虞夫人都不掌权颐养天年了,还要把家主和首徒一起打一顿,这太不寻常了吧……
心疼他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
有没有知情人可以告诉我,外门弟子泪流满面

六十楼
妈的,他们的恋情终于被发现了吗!!!
虽然好心疼可是好激动!!!

六十一楼
楼上可不可以等一下再激动,魏哥被打得路都走不了靠人抬回去哎,真的惨
魏哥老婆粉心都碎成饺子馅了

六十二楼
楼上看得我想吃饺子……
饿了。

六十三楼
那么问题来了,魏师兄(和他师弟一起?)究竟做了什么,引得虞夫人这么生气?

六十四楼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六十五楼
天哪,心疼魏哥
其实我也有个大胆的猜测……

六十六楼 楼主
到底有没有知情人士可以告诉我发生了啥啊啊啊啊
想哭,希望虞夫人不是要拆鸳鸯

六十七楼
我觉得肯定是他俩谈恋爱被家长发现了……
虞夫人护了这么多年的儿子还是被猪拱了,多气可以想见

六十八楼
这倒是哦,虞夫人每次看见他俩玩得好都是吃了苍蝇的表情x

六十九楼
但是江师兄……咳咳

七十楼
他说要打死魏师兄啥时候实施过了吗

七十一楼
大家给傲娇留点脸不要问出来好嘛哈哈哈哈哈哈

七十二楼 楼主
我觉得今后就是到床上去打了
前提是要过家长这一关啊啊啊啊

七十三楼
就没有人……觉得他们可能是一起闯了个祸……之类的吗……

七十四楼
可是江师兄已经是家主了呀,闯了祸也用不着母亲再惩戒,自己负责不就好啦?

七十五楼 楼主
大家好我是楼主,我回来了
找了个知情人士(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侍奉虞夫人和江老宗主生活起居的小厮)问了一下,说两位最近经常吵架,大概内容是“你不是最疼那小子吗,怎么不管好他,还来祸害我儿子”“三娘息怒,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之类的……
什么都不要说了,已经没有我了

七十六楼
这是!!!!真的吗!!!!

七十七楼 楼主
童叟无欺

七十八楼
大家准备一下!!!!过年了!!!!!

七十九楼
我的妈耶!!!!!

八十楼
我已经准备好随份子钱了!!!我的钱包饥渴难耐

八十一楼
我爆炸了
我去世了
没有我了

八十二楼
他妈的这么多年终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十三楼
谁都不要拦我,我跳下莲花湖冷静冷静
……还是冷静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双杰魂在燃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十四楼
我好像直接去问魏哥他们到底结不结婚,快拦住我

八十五楼
不要吧……我们也就是自己萌一下,打扰本人不好

八十六楼
而且!!要是真的是因为恋情曝光被打!!他们公开结婚的日子也快了不是吗!!

八十七楼
我永远喜欢云梦双杰.jpg

八十八楼
我站的cp怎么还不结婚.jpg

八十九楼
相信他们快结婚了——只要过了这一关!

九十楼
我相信他们肯定欧凯滴
就是等到婚后生活,对我们的眼睛不太好

九十一楼
我觉得魏哥护他师弟那么严,大概也秀不到我们眼前,大家只能嗑点糖渣吧

九十二楼
有糖渣还不满足吗?江师兄这种竹筒直男都开窍了欸!

九十三楼
魏哥女友粉失去了梦想

九十四楼
楼上不要难过,至少江宗主还没有冲到你这来抽你

九十五楼 楼主
我真的好喜欢他俩啊,天啦!
竹马也太好了,一起长大什么的,我暴风狂哭……!!!
青梅竹马赛高!!!

九十六楼
赛高!!!!!

九十七楼
请问什么时候结婚,莲花坞的大家都可以去吗

九十八楼
哇我居然才看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为了我和师弟操碎了心哎,我魅力不减!
婚期在下个月二十六日噢!

九十九楼
……闭嘴吧,还嫌脸丢得不够?
回去一起跪祠堂了。


一百楼

知道啦知道啦。

能把你娶回家,别说是跪半个月,跪一年我也乐意啦。



Fin.

评论(113)

热度(265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