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双杰】江枫眠,你管管你那野儿子!

*聊天体注意!江枫眠&虞夫人拌嘴注意!
*背景《苍山暮云》(前文见tag),时间线是魏哥云游回家后。
*我今天才发现这个软件,太好玩了,忍不住摸了个鱼……激情OOC,主要内容是江枫眠的“三娘子”n连,大噶见谅……。
*我还是想要评论!!!谢谢!!!

*其他江澄相关产出见《江澄相关产出目录
*感谢阅读

点我看江虞在线激情吵架 

虞夫人:不把他打得连藏色散人都认不出来我就不姓虞!

江枫眠:改姓江可好?


魏婴:死了——都要爱———

江澄:闭嘴吧别丢人了。

耶!♫

评论(128)

热度(14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