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漠尚】说到父子年下

*“父子年下”梗 雷同致歉
*小段子 瞎几把混更
*我的漠北君不可能这么傲娇
*欧欧西预警

尚清华突然想到。
他和漠北君,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就是父子年下啊!!
他想到这事时,正在漠北君殿里批文书。一想到就坐不住了,把笔往桌上一拍,猛地起身,提步子往外走。
这可真是太他妈惊悚了,他去外面吹吹风冷静一下。
刚走了半步。
只见漠北君一个闪现,他就被摁了回去。
尚清华颤颤巍巍抬头一看,漠北君目光锐利如冰凌:“想走?”
尚清华汗如雨下:“不不不大王,我就想出去透透气……误会,误会。”
漠北君哼了一声,甩下一个“量你也不敢”的眼神,冷然道:“不准。”
尚清华:“???”
他还想最后据理力争,挣扎一下:“大王,我……”
漠北君淡淡地扫了他一眼,殿中气温骤降,如坠冰窟。
尚清华一个激灵,连忙慷慨激昂道:“大王我立志为您当牛做马一生跟随您绝不分神!”
殿中温度这才恢复正常。
尚清华松了口气,转眼去看主位上的漠北君。见他眼含满意,薄唇唇角本有上扬的势头,却被他生生压了下去。
尚清华:“……”
我没看错吧你刚刚是想笑啊???
那就笑啊???
啊……
我的儿子不可能这么傲娇…
他亲自做的人设从什么时候开始出了问题??
尚清华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
最终得出结论:
算了。
连冰哥都搞基了,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评论(3)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