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说到动画化

*碎碎念

看到蓝湛和魏婴的动画版人设啦,和每一个喜欢魔道的人一样,又激动又开心。
但作为一个澄厨,还是免不了有些担心的。
动画不可能做完全部剧情,我舅舅纠结复杂的人格魅力恐怕很难得到体现。

第一,江澄前期就跟个反派小boss似的,恶声恶气还是主角师弟,搁别家重生文妥妥炮灰,还要被贴个忘恩负义标签。看动画的朋友里,有闲心看原文的实在少,估计就看动画做出来那一些,当年晋江评论众人狂撕的境况又有可能重现了。之前那次我没在,这次估计要目击全程了。
而且动画是腾讯出的。腾讯的评论区……那是人看的吗?

第二,除了黑江澄的,还有些官配党,或者自认舅妈的粉丝,一天到晚就在那踩江澄,铺天盖地就知道刷那几句他妈的顺口溜。按照B站现在的弹幕素质来说,如果魔道投过去,弹幕会是何等惨状,已经可以想见。
我很讨厌很讨厌那几个顺口溜,还有瞎玩“妈的死给”梗的人。我有时候甚至怀疑,有些官配党——我是说有些——他们是不是离开了江澄、不踩江澄两脚讽刺他两句,根本就写不了文?
不知道怎么搞的,这些人对待江澄就像直男癌对待大龄未婚女性,没有伴侣仿佛成为一种“劣等”的象征,可以耻笑、嘲讽,而对他多年苦守的坚毅、强大视而不见。
真不希望看见,魔道动画里舅舅一出场,就刷满那些侮辱性质极浓的顺口溜。
来,您这边走,不送。

外带一个,如果动画没能做到忘羡彻底发展成谈恋爱的部分,再加上少年时期回忆杀,那忘羡澄就是经典天降对竹马,大三角不要太喜闻乐见…
我爱竹马!!!

评论(77)

热度(5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