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情澄】道是无晴却有晴

*现代paro+ABO,情A澄O,注意避雷
*在@往生云 带领下毅然决然冲进了邪教界的北极圈
*要是我有幸被挂到雷文吐槽中心,我就抽奖送手写稿给我自己做锦旗!【不你
*写得很爽很刺激
*有没有后续,看热度和心情
*保留了名和字的设定
*重度OOC预警!不能接受的迅速撤离!
*感谢阅读



00.
江澄和温情的恋爱是从大学时期谈起的。
大四那会儿,两个人天天约在图书馆见面,共赴论文地狱。
有一天——大概是下午两三点,温情从一掌厚的参考书里抬起头时,见一片一干二净的阳光自窗外而来,投射在江澄脸上,那是一种摄影作品里才能看见的、和谐而美妙的光影。江澄鼻梁上架一副银边眼镜,那张俊美得锐利的脸,看上去亦带了几分斯文气息。因着低头过久,那眼镜稍稍向下滑了些许,温情看着难受,不禁伸手欲将它推上去。
而指尖还没有触及眼镜,手便被江澄一把握住。
江澄镜片下一双清透的眼睛,里边洒落灿灿阳光,如点点繁星,定定地望着她,像是要一直透过她的双眼望进心底。
他忽然轻声说,等我们毕业,就把婚结了吧。
温情一愣,眨了眨眼睛。
她转而把江澄的手拉过来,拢在掌心轻轻吻了下去。抬起头时,才道了一句:

好呀,你说的都行。

其实江澄那天回去,一点儿也没有求婚成功的那种开心。


他心里万般不平地在想:

我老婆比我还撩,这怎么行!

01.
再后来呢,江总是道上有名的总裁,情姐是杏坛有名的神医。
他俩在一起的消息传出来时,许多人其实都不大相信——
怎么可能呢?这俩人,那叫一个风马牛不相及。
然而,随之而来的婚讯,却由不得他们不信了。

02.
成婚的当晚,江澄和温情本来是打算啥也不干。
两人结束酒宴回家,早已累成两滩,两个人齐齐倒在沙发上,相顾无言,唯有心中妈卖批约一千句。
温情颤颤巍巍摸出随身小镜子,举起来照了一照,言道:“妆都花了。结婚有这么累的吗?”
江澄在对面有气无力道:“我第一次结,我怎么知道。他们哪来那么多话要问?”
“我要知道会这样,早就跑了。”温情卯足了劲,才勉强一个打挺从沙发上坐起。她朝江澄肃容道:“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
“这么巧?”江澄一手支着沙发,也翻身坐起,“我也是。”
温情挑眉:“那你先说。”
“……算了,还是你先说。”
“不,你别客气。你先说吧,我听着呢啊。”
“不行!你先!”
“先后有什么关系!你先讲有什么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你讲不讲,不讲睡觉!”
“睡觉就睡觉!”温情没好气地翻个白眼,“那就有什么事下次再说,睡觉要紧。”
江澄打着哈欠,太过疲倦之下已经有几分神智不清,只觉得啊此言真是深得我心,一骨碌爬起来,该洗洗,该睡睡。

能有什么天大的事情,不如两个人先一块儿睡上一觉再说。

然而,事实证明。
还真有这种天大的事情。

新婚之夜,共枕而眠。实在是累到了极点,两人都没那个力气去想那些该做的不该做的,很快便双双沉入梦乡,陷入一枕黑甜……
这一夜本该是这样过去的。
要不是江澄半梦半醒间,感觉到什么东西顶在他腿间的话。
他迷迷糊糊念道:“温情,你怎么睡觉不摘腰带……”
然后又感受了一下。
发现那东西居然是温热的。

——不是腰带。

江澄一个激灵,像被一盆冰水浇透头顶那样瞬间就清醒了,一手伸到床头摁亮了灯,另一手刷拉一下把被褥全给掀到地上去,动作如行云流水,不到一秒钟就操作完毕。
便见温情忽地被冻了一冻,睁开眼又被明晃晃的灯光刺了一刺,揉着眼睛幽幽转醒,口中还喃喃唤了句“晚吟”。
温情是公认的大美人,此刻睡裙斜搭,长发松松垮垮从颈边垂下,更兼睡眠初醒,姿态颇有几分动人的娇憨和风流妩媚。
但江澄并没有理她。
江澄在看她裙摆下面的谜之凸起。
他内心一阵凌乱,忽而暴喝一声:“温情!”
温情顿时清醒不少,回道:“作甚!”
江澄看着她,忽然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了,“你你你”了半天,最后阴沉着脸憋出一句:“你有没有什么瞒着我的事情?”
温情眼睛一转:“有的。”
江澄心里立刻拔凉拔凉的,便听温情继续道:“我是个Alpha。”


Alpha。


……Alpha?


Alpha?!?!


江澄眼前一黑,看四周景象都天旋地转起来。


他脑子当机了好一会儿,才道:“你他妈怎么不早说!?”
温情道:“我以为你已经看出来了。”
江澄破口大骂道:“我看出来个屁!你平时哪里像扶她了?!”
温情也有点急:“我上次和你说是腰带顶到你,你还真他妈信??”

江澄略一回忆。

江澄:………………

他无比沉重道:“再信你的鬼话我就不叫江晚吟。”
温情冷笑道:“这可由不得你。我说你是个Omega,你信也不信?”
江澄脸色骤然一阵青白变幻:“你怎么知道?!”
温情苦口婆心道:“乖,咱们真不是买不起高级抑制剂。你身上那味儿,Omega信息素混着劣质抑制剂往外一个劲地泄,明显倒不是很明显,但我抱都抱着你了,我能发现不了?”
江澄听了就很气。
居然被自己的老婆质疑穷得没钱买高级抑制剂。
开玩笑,他家缺什么都不缺钱!
他在心里狂风大骂魏婴这个缺德玩意,难得忙不过来托他买个抑制剂,居然还整点残次品,气煞我也。

而同一片天下,魏婴却在想:不知道江澄是Omega这件事几时会被情姐发现,真是惊喜意外还刺激。
嘿嘿,不用谢不用谢。

江澄语塞良久,才道:“不是我买的,是魏婴。”
又道:“你也瞒着我了,咱们扯平。”
温情却忽然来了劲,逗他道:“那还叫不叫江晚吟?你要乐意,跟我姓温也行。”
江澄额冒青筋。
江澄再也忍不下去。
他似乎想飞起一脚把温情踹下床去,但又觉得不忍心,又觉得有家暴嫌疑。而且还是Omega家暴Alpha,传出去说不定就成社会新问题了,只好用一个公主抱的姿势把温情抱下来:“禽兽,给我睡客房去!”
温情趁着他抱自己,抬起脸向他颊上亲了一口,随即被江澄轻轻放下床站着,闻言假装委屈:“你居然凶我!懂不懂怜香惜玉。”
江澄一股脑儿把枕头被子全往她怀里塞去:“你一个Alpha,要点脸好吧?少废话,全都给你,快去!”

待温情走后,江澄一个人面对着亮堂堂的房间以及空荡荡的床,陷入了深深的沉思里。

人到这个年纪,好不容易娶了个老婆。

现在发现,好像是老婆娶他。

虽然还没有迎来中年危机。

但危机正在光速向他后面的贞操逼近。



Tbc.

——————————————————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刺激!!!


评论(24)

热度(4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