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柳澄】谁说我只想做你学生

*脑洞产物
*十有八九没后续
*师生!年下!江老师和他的小狼犬!
*感谢阅读

00.
 魔道高中这一届年级组长叫江澄,教化学。

 有个得意门生,叫柳清歌。

01.
 柳清歌暗恋他老师江澄,感情总在心底压抑,只剩了最深处一句细语,剥离表面上一切冷硬,温声念“江澄”。

 ——至少,按照最基本的礼仪,柳清歌怎么也得恭恭敬敬叫他作江老师,甚至连字带姓叫江晚吟都是有些不大适宜的。但他往往在心中喃喃低语,总爱唤他江澄。两个字,干净又简明。

 江澄。

 江澄几时能发现,柳清歌是想做他爱人?

02.
 江澄接到通知,说他学生柳清歌和人打架斗殴,现在正在医务室。

 这节班会课本来就没什么事情,他当机立断宣布改自习,即刻向医务室跑去。

 进门,见柳清歌躺在白色病床上,医务室老师正给他手臂上伤口上药。柳清歌见他过来,反射性想站起来,被他摁住肩膀坐回床。江澄心里掂量,自己小时候没少和魏婴到处瞎浪,什么跌打损伤都是自己偷偷上药店买碘酒治,估计处理个伤口这点手艺还有,就叫医务室老师做自己事情去,换他自己来。

 柳清歌看着他,一时无话。江澄低头,细细抹药膏,一面问他:“干什么和别人打架?”

 柳清歌眼神一顿,把头偏过去。

 江澄看他似乎是铁了心不想回答,抬眸冷笑,剑眉蹙起,弧度森然傲气,狠狠道:“你真以为,你不告诉我,我就不能从别处知道?”

 柳清歌目光凝顿他脸上,似乎想着与其从别人那知道,不如江澄听他亲口坦白,只慢慢说:“……他们想害你。”

 江澄闻言怒极反笑,眼神两道冰刀一样冷:“害我?就凭他们?”

 他用力把棉签戳柳清歌伤口上,柳清歌疼得手臂一颤,却不敢吭声,听着江澄道:“柳清歌,你脑子放清楚一点,这要记处分留档案的,我现在最多只能争取给你改成年级通报批评。他们想害我,能怎么害我,害得到我江晚吟?而你……你能不能在乎一点你自己?!”

 江澄肺腑里灼烧着一股气,逼他恶言恶语。他不知道自己是恨铁不成钢还是怎样,但极其见不得柳清歌这么糟蹋他原本堪称完美的前程。

 而且还是为了他。

 至少听起来,这小子像是为了他才打架。

 柳清歌很少被他这么严厉地训斥,少年脸庞上带些怔怔,不敢对视江澄凌厉似刀锋一样眼神,犹疑着垂下头去,看自己小臂上伤痕,无语。

 江澄才缓过来些,重拾一点冷静,柳清歌却重新抬头,无所畏惧直视他眼睛:“我在乎你。”

 那眼神桀骜不驯,里面似乎含日月星辰。

江澄一愣,而后才略略勾唇角,笑容却如极地坚冰一样冷:“好,你好得很。这样说来,倒是我害的你。”
 柳清歌默然片刻,那种利剑般不管不顾的气势又消散而去。

 他缓缓说:“……你明知道,我不是怪你……”
 

(大概不会Tbc的)Tbc.
————————————————————

撩完就跑,真他妈刺激……

求各位爸爸来投喂啊!!!

评论(16)

热度(4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