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超喜欢这段,转载一下!
这是我们家宝贝太太 她好极啦!!!

阿萎:

他嗤笑道,我阳寿已尽,这世间已不容我留下。这时我才清楚地看见他眼里一个完完整整的俗世,多年前的超脱风骨早已荡然无存。于是我明白我俩之间的缘分算是到头了,不是这尘世不留他,是他自己不愿当个俗人。后来我把我们一起喝过的酒,舞过的剑,和那些逍遥自在的日子一起埋在了那棵大菩提树下,只留了他的剑穗陪我度过余生。等到我将归于尘土的时候,又恍惚看见他的影子,风流倜傥一个少年模样,然后我暗想,咱们这辈子是没啥机会了,那下辈子再见呗。

评论(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