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还债来啦!


还好没到500热度,三千字车足以要我老命.....


5热度说出自己认为写得最好的文
嗯....最好很难说吧,不过桑澄请君入彀三这章里,他俩在屋顶上喝酒那段我很喜欢!

10热度说出自己最喜欢写什么体位
没开过车啊还!

20热度说出最戳自己的萌点
嗯....应该是竹马+日常这样子吧,亲发尾玩头发之类的小细节也很喜欢

30热度说出自己不擅长写的东西
西方魔幻背景吧,死都不会写,还有就是打斗戏、正剧,比如家主会谈那种正剧。虽然很喜欢写打斗但打斗写得贼垃圾......

50热度向圈内一位大佬表白
终于逮到机会疯狂表白云太太了!!!
@往生云 
看我看我,我超级无敌喜欢你啊!
哇之前同时关注你大小号,知道居然是一个人之后整颗心都爆炸了,能够互fo真是开心得能飞起来旋转笑容突然变态【不是
您的斗酒纵马、金昭玉粹、空山隐还有其他,您的作品都特别特别好看!逻辑自洽+剧情紧凑+人物生动+既甜且虐,欢脱向也很可爱,我还能再吹您一辈子呜呜呜呜呜
斗酒写得实在太好啦,重刷一遍还是那么棒!!疯狂赞美您的羡澄!!
超———————喜欢你,希望今后也一起搞江澄嘿嘿
话废,表达不出喜欢程度的十分之一,总之十分爱您!!!!【此处必须为四个及以上感叹号才能表达我的心情!!!!
今后也会百米冲刺来看您的更新并且为您疯狂打call,一块儿大口嗑江澄滴!






对啦,亲亲云太太啥时候更空山隐呀?
【期待的催更眼神





70热度写一百字羞耻段子
不,不会写.....
放点桑澄后续给大家嗑嗑哈。
他大步流星向外走,我居然一时愣住,没来得及拦他。眼看他快要走出门去了,我才叫了他一句: 江兄!
他没有回头。
我又低下声音,说,可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他脚步似乎顿了一顿,又似乎并没有停留。
他走了。
我一时想迈步子追出去,但脚步似乎千斤那么沉,趑趄不前,抬不动。
我愣在原地,竟不知如何是好,今后又还能不能再好了。

谁知道该拿他怎么办? 我会布局斗法,也会演戏装傻,能用上千个日日夜夜筹谋身居高位者的身败名裂,但这并不说明我和俗世中千万人有何不同,有何高绝过人之处,又或者当年打马过江南恣意风流的聂怀桑已经彻底死去。
我也只是个寻常人,有时候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去爱我的爱人。

一问三不知那么多年,终于有一次,我是真的不知道了。

100热度开一辆五百字自行车
给咱们桑哥开个荤!
五百字可能到不了,我尽人生全力了,大家凑合看吧

lof说屏蔽就屏蔽,吃肉渣请走评论外链

评论(2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