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天哪!!!!!!
(此处必须这么多个感叹号才能表达我的心情!!!!!
梦中情太给我的文画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楼狂奔
也太可爱了吧!!!!!
我失去语言能力呜呜呜呜呜呜
您安心萌涉澄!!粮食包我身上!!!

(这一经成为一个涉澄粮转存lo了?!


basis:



十分喜欢梓木太太的涉澄!大概就像太太说的,恪守道德秩序时间久了,无德混乱的东西突然就有了吸引力(挡脸。


人间和尚可八年的段子都好甜!于是不自量力的用其中一个涂张短漫>_<,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 @报菜名的梓木 


评论(7)

热度(79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