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甜味破烂5

*老魏捡小澄,现pa


江澄高中开学第一天,早上六点五十就背好书包到了玄关。魏婴还沉浸在假期作息里,迷迷糊糊送他到门口,双手一伸,正打算抱一把再亲一口,忽然就醒了:他前几天才和江澄吵了一架,就因为这个。小时候他爱这么干,江澄也乐意领受这种软而甜的东西,但现在不一样,他将是一个高中生了!他要做一个铁骨铮铮的男子汉,远离这种黏糊糊的告别形式。而且魏婴兴致来了,仪式前还要高歌“我和你吻别——”,这个也让他受不了。所以某天晚上,他叫魏婴别这样。

江澄正看着他,带点“就该这样”又带点不高兴的神情,说:“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魏婴恰在此时想起此事,于是诚恳而守信地道:“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伸出的双手由拥抱改为拍在少年略显单薄的双肩上:“去吧!”

江澄盯了他一下,一种欲言又止的表情,杏眼滚烫地瞅他,然后一转身就走,门摔得响极了,把魏婴吓了一跳。

……怎么回事?

他挠了挠还没来得及梳的乱发,想嘟哝一句“这小孩!”,但想起这个称谓也遭到过江澄的强烈抗议,就转而念了一句:“这小……年轻人!”

不料,下一秒门锁就传来钥匙与锁眼碰撞的声音,魏婴心里咯噔一声,心说不会这都听得见吧,解释的措辞在心里才转了半圈,忽见江澄怒气冲冲地一个回马枪杀了进来。

然后揪住他的领子,西式制服搭的小皮鞋一踮,软而热的唇烙在他额间。

接着,门复被关上,远去的足音在门外响成一支歌,《江晚吟的夏天》。

魏婴愣了好一阵,才茫然地伸手,摸了摸额头,

不知道是不是该确定自己还在做梦。

他恍惚地想道:江澄和他约法一章的时候,确实只说了“你别亲我”,没有规定“我不亲你”。好小子,长出息了。

评论(23)

热度(3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