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T T 万分感谢您愿意为《夜奔》写下这些文字呜呜呜

Twilight:

给《夜奔》的一则简评与摘抄
       梓木姑娘好~放假以来十分惫懒,书写严重退步,请不要嫌弃w
       《夜奔》阅毕,引起满腔苦涩柔情。初见标题便很是喜爱,不禁又开始怀念王小波了。
       梓木姑娘笔法素来细腻,在《夜奔》这篇回忆与心理刻画为主的文中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静谧的夏夜,泛起波光的湖面,水嫩的莲蓬,昔日少年,熄灭的如豆小灯和户外孑然身影……气氛烘托得十分到位。
       而小魏那种近乡情怯,对畴昔时光的眷恋,现实淤积的刻骨痛楚俱表现得很美。以回忆作铺垫,莲花坞的重新修缮,熄灯的情节,足以让人隐隐约约勾勒出一点江澄的影子。而更加动人心魄的,是隐藏在水面下的幽微情感,那点秘而不宣的情愫,被现实压得难以显露的激荡情怀。
       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羡澄无疑是近期我十分钟爱的一对。纵使他们渐行渐远,也足以让旁观者为之喜悲了。
       一个小小的建议可忽略:我以为梓木写这一类魏无羡视角的文时可以增多些正面描写(回忆形式也好),因为魏无羡无论是在恣意轻狂的少年时期还是老祖时期,都是极为耀眼而浓墨重彩的。
       相信您会越写越好w
       感谢梓木姑娘带来的文字。那么问题来了,请问我可以勾搭你吗?
        @报菜名的梓木
        @尚可听涛🦉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