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1个快乐的梓木 快乐地给 @🙀 喵老师repo!!

真的在生日当天到了 我好幸福1女的 拆封的时候疯狂心跳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惊喜了 我考,这种书签我平时只敢小小肖想1下,万万没想到它居然来到我手中……TT荷花荷叶也太精致、太美丽了吧!!我拙劣摄影技术拍不出它万分之一好看 拿在手里就只会吸气的那种好看555 我太感谢喵老师了TT 喵老师让我收获美丽!!

害有喜帖 我真实感到双喜临门,我生日&双杰婚期(?) 也太好康!!(震声 那个喜字配饰我喜(?) 啊 我cp要结婚了 看1看就觉得好快乐啊……TT我喜极而泣!喜糖也好好味!

喵老师您费心了5555 再次感谢您给我的生日注入足量快乐&您1直以来对我的资瓷!爱您!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