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一个自我介绍

1.这里梓木,虽然有人叫我太太我会有点窃喜,但是也会不好意思,所以还是叫我梓木好了

2.在读高中生,一旦开学产量直线下降【但还是希望不要掉粉

3.喜欢评论!!!想要评论!!!虽然我是个话废但会尽力回!

4.糖与小甜饼与he的战士,如有刀片纯属不可抗力


5.原创爱好者,谁夸我原创我就为他哐哐撞大墙【勾搭我的捷径x

6.关于魔道
*原羡厨现澄厨,以江澄为中心哪对好吃产哪对,哪对好吃吃哪对,包括澄羡、羡澄、柳澄、曦澄等等。
*以保护我方江晚吟为最高原则。
*对忘羡态度是【能接受】。
*江澄相关之外,还吃追凌/双道长。
*雷点是【关于薛洋的一切】【晓薛/薛晓】。但我不会去管别人喜欢他,放心fo我好了,没事的。

*尽人生全力揣摩人物了,还是ooc,我也很绝望…

*文笔稀烂,先凑合着看吧,我也在磨,(应该)会好的

7.关于渣反:冰秋+漠尚,没了。

8.基友是 @阿萎 @奚渝 她们俩人超好 文也好 快去看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错过太太!!为她们疯狂打call!!

9.虽然产的粮质量参差不齐,但是会笔耕不辍,努力进步。私聊和评论区唠嗑都很欢迎,很珍视很珍视每一个粉丝。掉粉了会哭唧唧x

10.感谢阅读和支持!【鞠躬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