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魔道x渣反】如果蓝曦臣碰上岳清源

*瞎搞事,没有脑子
*渣反按照原著设定写的
*两个人都有个糟心的弟弟

蓝曦臣:我是蓝家家主,温雅如玉。
岳清源:我是苍穹掌门,和蔼可亲。

蓝曦臣:我有个弟弟,是认的,以前叫孟瑶,后来叫金光瑶。
岳清源:我也有个弟弟,是认的,以前叫沈九,后来叫沈清秋。

蓝曦臣:我喜欢叫他阿瑶,但后来我们割席断交,就不这么叫了。
岳清源:我喜欢叫他小九,但后来我没能去救他,就不这么叫了。

蓝曦臣:我弟弟位居仙督,世人以为他高风亮节,其实却心狠手辣。
岳清源:我弟弟清静峰主,世人以为他温文尔雅,其实却心胸狭隘。

蓝曦臣:我弟弟曾杀了挡他路的人全家。
岳清源:我弟弟曾杀了虐待他的人全家。

蓝曦臣:我弟弟一生恶事做尽,唯一一点善意,都给了我。
岳清源:我弟弟一生人品低劣,唯一一点义气,都是我给。

蓝曦臣:我弟弟为我所杀。
岳清源:我为我弟弟而死。

蓝曦臣:我弟弟被镇压山下,不得好死。
岳清源:我弟弟遭做成人彘,生不如死。

蓝曦臣:即使我弟弟声名狼藉……可我还是想信他。
岳清源:即使我弟弟劣迹斑斑……可我还是想护他。

蓝曦臣:现在他在山下,我在人间,一切终究过去。
岳清源:如今他在人间,我至地狱,一切终究结局。

蓝曦臣:我和他,再也回不去了。
岳清源:我和他,再也不如初了。

—————————————————
悄咪咪问一下,有人吃岳清源x蓝曦臣的拉郎吗
没有的话,我以后再来问一遍

评论(42)

热度(6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