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菜名的梓木

❤️💜
走过路过看一眼美丽新头像


未来的时代谁会相信我的诗
如果它充满了你最高的美德

1000fo点车

大家好,我千粉啦!今天开始就是四位数粉丝的人啦!
不要脸蹭个江澄tag,致歉
超级无敌螺旋丸爆炸开心+感谢各位!
请大家吃肉(虽然250fo点文都没写),麻烦在下面留cp,【一人一票!】

可选内容:
双杰/柳澄/桑澄/湛澄/凌澄/…… 干,刚刚忘记加了,还有曦澄!
最好是我搞过的
可带梗带设定(比如《白衣渡我》背景x)
十一月二十七号截止 两千起步 新手上路 OOC是跑不了了 不管饱不管香【你 谨慎上车!
再次感谢各位!【鞠躬 没有大家的支持肯定没办法这么高产哈哈哈x
我会继续努力写文,和大家一起嗑江澄的!

评论(84)

热度(55)